新浪新闻

流动美术馆举办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

流动美术馆举办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
2018年12月03日 15:34 新浪公益

  2018年12月2日,北京——在今年“国际残疾人日”前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邀请金羽翼流动美术馆来到FESCO总部服务大厅开启为期三周的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向人们展示孩子们美好的内心世界和优秀的绘画作品。在启动仪式上,金羽翼的学员小朋友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场共同绘制了一幅长约8米的画作《冰雪绘奇缘 相约冬残奥》。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颖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FESCO致力于发挥自身的专长,和合作伙伴、客户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FESCO一直关注残障群体,努力创造和谐、包容、公平、平等的环境,帮助他们发挥潜能,实现自我价值,促进多元、融合就业。FESCO此次携手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开展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希望可以影响更多企业和个人去了解特殊儿童的世界,加入到关心、关爱残障群体的行列。”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颖

  活动现场,金羽翼残障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张军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金羽翼流动美术馆“项目的初衷和成果,以及金羽翼特殊儿童学员的成长故事。她介绍说:“金羽翼用艺术康复的形式帮助残障儿童体现自身价值、提高生活品质、实现艺术梦想。金羽翼流动美术馆旨在通过孩子们的艺术作品向公众传达他们的内心世界,呼吁全社会提升对自闭症儿童的重视。”

张军茹老师和三位学员代表康睿、毕圣轩、徐熙礼张军茹老师和三位学员代表康睿、毕圣轩、徐熙礼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出席了活动。来自政府、企业、公益组织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金羽翼残障小朋友们近30人共同携手绘制了一幅长约8米的画作《冰雪绘奇缘 相约冬残奥》,用色彩和画笔表达他们对冰雪世界的向往,对冬残奥会的支持和对艺术的热爱。

出席活动的嘉宾也拿起了画笔,参与到绘画之中。从左至右:FESCO多元就业促进事业部总经理李军、FESCO副总经理邢颖、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出席活动的嘉宾也拿起了画笔,参与到绘画之中。从左至右:FESCO多元就业促进事业部总经理李军、FESCO副总经理邢颖、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
活动现场共同绘制的作品活动现场共同绘制的作品

  本次FESCO专场画展是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的第49站,共展出金羽翼获奖学员精品20幅,将持续展出至12月20日。FESCO此次选址雅宝路服务大厅并携手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希望通过这类公益活动能够让社会大众,尤其是广大职场人士能够有机会更近距离的了解残障儿童,从而理解、包容他们,构建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多元融合理念的传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