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嘉善绿色物流中心

嘉善绿色物流中心
2012年04月26日 17:50 新浪公益

  2011年7月乐购在浙江嘉善开设了首家绿色物流中心。相较国内传统的统仓,该物流中心预计节能45%,节水40%,并减少35%碳排放。能耗在乐购碳排放总量中占比高达80%左右,因此该物流中心的面世将是Tesco为实现其于2050年成为零碳企业这一全球承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乐购嘉善物流中心整体采用节能设计,仓库面积达55,000平方米,占地面积将近240,000平方米,应用了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内的大量绿色节能技术及设备,应用了太阳能面板等更为节能的照明设备,最近独家荣获由全球供应链协会颁发的“绿色供应链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