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蒲公英中学获典范工程 现场表演小提琴合奏

蒲公英中学获典范工程 现场表演小提琴合奏
2009年10月31日 21:07 新浪公益

  主持人男:下面我们要揭晓第二个获得典范工程的机构,我们有请揭晓嘉宾。

  主持人女:有请著名影星孙俪和贝恩公司合伙人、大中华区金融服务业主席庄瑞豪。

  孙俪:大家好,我是孙俪。今天在这里我不是演员,我只是壹基金的一个家人,希望所有的家人在活动当中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庄瑞豪:贝恩公司也非常荣幸,因缘把贝恩公司和壹基金聚在一起,这几年一路走来,贝恩也非常荣幸参与了壹基金各种重要的决策,从定位到组织架构、到典范工程的流程,我个人也比较幸运的可以作为评委参与这次的评委工作。刚才大家也看到了,入选的单位很多,不知道接下来的获奖单位会是谁。

  孙俪:我们现在就来揭晓。2009壹基金典范工程评选组织,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

  主持人女:我们请出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代表。

  主持人男:在我们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之前,我还要请孙俪和庄先生为我们宣读他们的评语。

  庄瑞豪:2009壹基金典范工程评委选出获胜的原因是,出于对农民工及其子女的关爱,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学校以把还农民工受教育的权利还给他们为宗旨,通过使孩子快乐的成长,为教职员工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使学校在教书中育人,在育人中改造世界的理念,课程设计新颖独特,教育效果明显,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恭喜。

  主持人男:下面请出颁奖嘉宾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先生。我们在感谢牛总的同时,我们请获奖代表发表一个简短的获奖感言。

  嘉宾: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当我们还沉浸在庆祝新中国60岁生日的激情中时,今晚又与壹基金社区的新朋友们像一家人一样欢聚一堂,在让公益成为习惯的康庄大道上,我们走到了一起,为此,我代表蒲公英中学的全体教职员工,来自农民工家庭的学生、农民工家长、以及我们的志愿者,对壹基金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们感谢壹基金年轻的团队,对蒲公英的理解,感谢评委专家们的信任,感谢壹基金这么快就把对我们的支持落在了实处。蒲公英中学将不辜负壹基金和壹基金的广大捐方的信任,通过在一线实践中的付出,弘扬爱满天下;通过在一线实践中的感悟,诠释优势教育;通过在一线实践中的坚持,推动教育公平;通过在一线实践中的创造,成长中国的栋梁。借此机会,确切的说,是鉴于李连杰先生这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有时间的时候到蒲公英来,使学生们一睹他们英雄中的风采,他们也盼望与您一起谈理想、谈未来、谈希望,最后谢谢各位,祝各位愉快健康。

  主持人女:谢谢,再次感谢。接下来我们要邀请出一位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因为他的爱不仅给了音乐,他的爱还给了蒲公英的孩子,他曾经长期资助蒲公英的孩子来上学,今天这位爱心人士也带着他的学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有请柴亮以及他的学生们。

  柴亮:大伙儿都知道,音乐的教育能够给他们更多的自信,使他们更加自爱、自重、自律,音乐之帆的项目的宗旨是用音乐去触摸更多的少年儿童的心灵,我们使音乐能够成为他一生中最闪亮的一个亮点,也借这个机会,音乐之帆项目也感谢李连杰的壹基金,包括腾讯的刘畅小姐捐助,为了感谢你们,我们今天带来了一首《我和你》,我们的表演可能不是最专业的,但是是最真心的,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