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个舞台,可以让你对母亲的感恩释放升华;这里,有一座桥梁,可以把你对母亲的孝爱传扬四方;这里,有一种慈善,让我们的母亲,通过我们,都可守望相助!

创新公益 爱心凝聚

2005年开通的10699988短信捐赠平台,将现代通讯网络技术运用于公益慈善事业中,实现了人们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零钱募捐,开创了便捷的、可持续发展的公众慈善募捐的新模式。

参与办法

一、短信参与方式
1.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用户请编辑原创感恩母亲短信作品发送至10699988105(包括字母数字标点符号,不超过70个字)
2.善款捐赠:发送每条感恩母亲短信同时捐赠五元善款,所得收入全额用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两癌”救助项目
二、微博参与方式
1.公众可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0699988juanzeng,随时了解、转发活动进展信息,邀请好友关注,参与原创活动
2.网民博友们可以将自己的原创作品发送至10699988105,参加短信原创活动,但此作品不得再参与微博原创参与奖

活动介绍 更多>>

  大赛积极向全社会征集原创感恩母亲短信作品,公众编辑短信作品发送到10699988105参与大赛,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有效作品上传至新浪公益、开心网和中国妇基会专题页面,供公众品鉴、投票、转发。在发送短信到10699988105参加大赛的同时,每条短信的5元资费将捐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母亲健康快车”专项基金“农村贫困母亲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救助项目”。

网友留言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奖项设置 更多>>

1、最受欢迎原创感恩母亲短信奖 10名 奖品:乐phone手机
2、优秀原创感恩母亲短信奖 20名 奖品:P650WG手机
3、新浪微博互动传播奖
一等奖:1名 奖品:S710手机
二等奖:3名 奖品:I350手机
三等奖:8名 奖品:A200手机
4、新浪微博原创参与奖
一等奖:1名 奖品:S710手机
二等奖:3名 奖品:I350手机
三等奖:8名 奖品:A200手机
5、原创感恩母亲短信参与奖
20名 价值300元奖品
6、大赛纪念奖
200名 价值20元奖品

活动回顾

嘉宾访谈

嘉宾访谈

获奖作者合影

获奖作者合影

萨日娜现场捐款

萨日娜现场捐款

萨日娜感动落泪

萨日娜感动落泪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讲话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讲话

秦国英秘书长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秦国英秘书长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获奖者与领导和嘉宾合影

获奖者与领导和嘉宾合影

演员张光北、吕丽萍朗诵短信

演员张光北、吕丽萍朗诵短信

10699988短信平台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2005年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通了10699988短信捐赠平台,将现代通讯网络技术运用于公益慈善事业中,实现了人们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零钱募捐,开创了便捷的、可持续发展的公众慈善募捐的新模式。
捐款用途
捐款用途:在发送短信到10699988105参加大赛的同时,每条短信的5元资费将捐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母亲健康快车”专项基金“农村贫困母亲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救助项目”。

新浪微博:写给妈妈的话 更多>>

合作单位

  指导单位:全国妇联

  主办单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读者》出版社

  承办单位:母亲健康快车办公室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 新浪公益 开心网

  特别支持: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联想集团

  支持媒体:中国青年报、中国少年报、中国妇女报、新京报、第一财经周刊、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公益时报、法制晚报、香港成报、时尚杂志、北京青年报、环球慈善、人民日报经济周刊、北京晚报、中国扶贫杂志

  短信平台:中国妇女慈善短信募捐号码 1069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