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传递 “1”起行动——@扬帆计划 欢乐金秋助学季

  在我国偏僻贫困的山区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看过童话故事,没有去过大城市,甚至没有机会继续读书……中秋到,国庆临,他们和我们一样,也希望能够收获祝福和礼物!
  金秋时节,让我们“1”起用“1”次转发“1”个推荐“1”回捐赠“1”份温暖,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一本图书,让我们微薄的爱在这个假期传得更远,更广!
                                    点击进入扬帆网站>>

扬帆捐书

数据标题文字1
  • 用爱扬起山区孩子理想的风帆
扬帆捐书

“1”次转发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月
  受益群体:扬帆受助学校
  活动简介:在假期旅行途中,传递爱心,让偏远地区孩子在关爱中扬帆起航。
  参与方式: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每转发1次,爱心企业为扬帆受助学校捐赠1本图书)。

“1”回捐赠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月
  受益群体:扬帆受助学校
  活动简介:开学了,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份厚礼,让他们在9月感受你的关爱。
  参与方式:登录扬帆计划网站,选择您要捐赠的学校,挑选您准备送出的图书,完成捐赠。

“1”个推荐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月
  受益群体:扬帆受助学校
  活动简介:为山区孩子推荐1本适合他们阅读的好书,将爱心传递落到实处。
  参与方式:转发活动微博,同时晒出图书的相关资料和图片,参与好书推荐。

“1”份温暖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月
  受益群体:扬帆青海受助学校
  活动简介:新浪扬帆计划与北京慈弘基金会联合发起,为青海囊谦县5所小学559名学生捐赠冬季温暖包活动。
  参与方式:登录活动专题,在线完成捐赠。

数据标题文字1

扬帆计划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助学项目。它通过捐助课外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最终培养改变中国农村命运的人才。
  项目发展逾五年之久,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受助学校覆盖24个省区,428所学校,受益学生几十万人。过去的四年,扬帆志愿者们都参与进行了回访活动,收获颇丰,为项目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年9月起,又一轮的全国性秋季回访工作已经开始。@扬帆计划 全程记录中……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