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 打工子弟学校收到爱心图书

你知道吗?我们的周围还有300万这样的孩子:他们生活在城市,但始终游离于城市边缘;他们渴望读书,但却时刻面临辍学的危险。落后的教学环境,严重匮乏的资源,让读书——这个微不足道的心愿至今难以实现……

@扬帆计划: 用一本书 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他们与我们一样,在同一座城市生活;然而他们又与我们不一样,享受不了平等的教育权利……一本书不算什么,但或许可以改变一群孩子的命运。请与@扬帆计划 一起,用一本书,拉近我们与他们的距离!

捐一本书 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实现一个梦想

有足够的课外书可读,这是282.3万打工子弟学校孩子的心声。然而,落后的教学条件,严重匮乏的读书资源,让他们面临着“想读书却无书可读”的艰难境况。
  您捐出的,是点亮希望的一盏灯;他们打开的,将是通往梦想的一扇门。

招募志愿者 为打工子弟学校收集信息

扬帆计划十分期望帮助300万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的实现读书的心愿!
  因此,诚挚欢迎您报名参加志愿者,为打工子弟学校收集图片和文字资料。以便其加入扬帆计划,在线接受网友捐赠!

扬帆计划

思源工程

新浪公益

扬帆捐书
  • 教师讲桌

    教师讲桌
  • 童真的笑脸

    童真的笑脸
  • 看见书籍的喜悦

    看见书籍的喜悦
  • 将爱心物品交到孩子手上

    将爱心物品交到孩子手上

走进扬帆学校 更多>>

简陋的学校大门
简陋的学校大门

破旧的学校大门,一看就知道是有些“年代”了的。

教用教具
教用教具

教室里,讲台上,简单的教具,却在发挥着不简单的作用。

学生离开后的教室
学生离开后的教室

掉漆的墙壁,破旧的桌椅,都在告诉我们: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很艰苦。

孩子们的笑容
孩子们的笑容

没有宽敞的教室,也没有可以随意玩耍的操场,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用稚嫩字体表达感谢
用稚嫩字体表达感谢

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文字,表达着心中最质朴的感谢。

微博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