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温暖云南腾冲

扬帆计划在新年伊始为云南3所学校发起需求求助,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改善学习及精神生活。

Hold温暖 扬帆筑梦 活动专栏

扬帆筑梦—云南坪山完小的暖冬求助

学校位于茶园之中,教学环境得到了改善,但学生们的住宿仍然非常落后,期待大家捐助暖冬棉被等。

扬帆筑梦—四川贫困地区的课桌椅求助

学校当地以农业为主,教学差距较大,小学部教学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都非常缺乏,继续学生课桌椅的改善。

扬帆筑梦—山西克虎镇的文体用品求助

桌椅板凳修修补补不知道多少次,好多都已经无法再使用了,希望可以得到电脑、课桌椅、体育用品等的支持。

undefined
扬帆筑梦—河北希望小学的课桌椅求助

学校位于河北沧州,硬件条件较差,期待可以得到课桌椅、投影仪、学习用品等解燃眉之需。

扬帆筑梦—云南曼朵完小的文体用品求助

学校有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学校的住宿和教学条件都较为艰苦,图书、文体用品、教具等基本都没有。

扬帆筑梦—云南山腰上学校的课桌椅求助

该校位于山腰上,由于当地地层结构,只能是简单的木质结构的房屋,学校较为缺乏课桌椅和文体用品。

扬帆筑梦—广西山村小学课桌椅求助

学校的课桌椅非常破旧,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很简单,希望可以更换课桌椅,得到图书、文体用品等的支持。

undefined
扬帆筑梦—广西村小的文体用品求助

由扬帆以往项目学校的老师转到该校后上线扬帆计划,老师为改变当地学生的思维,希望可以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

undefined
扬帆筑梦—广西村小的学生用品求助

一栋老教学楼,一栋新教学楼,泥土地的操场,简陋的课桌椅,可利用的资源非常少,期待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

undefined
扬帆筑梦—来自青海高原的温暖渴望

学校位于大山深处,严重缺水且经济非常落后,交通情况很差,急需衣物、学习用品等物资。

项目简介 更多>>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隶属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专注于扶贫助学领域,以偏远山区孩子为主要受助对象。以帮助他们增长见识、丰富精神世界为主旨。2007年成立扬帆计划项目组,至今已帮扶29个省市的近1000所学校。

西北 西南华南华中华北华东

微博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