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自2009年以来已让数万儿童受益。2011年,“爱的小桔灯”与扬帆计划合作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时间:2011年4月26日 14:00
  地点:上海
  嘉宾:远誉广播、思源基金会、扬帆计划领导,FIR乐团等
  简介:2011年,“爱的小桔灯”将在全国十座城市,陆续启动5类系列活动,帮助跟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读书心愿。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以让偏远山区小学的孩子有书可读为活动宗旨。关爱从不停歇,爱心永无止境。在可见的将来,“爱的小桔灯”将帮助更多的孩子点亮新希望,改变更多孩子的命运。

参与方式

线下捐助
   1、在“爱的小桔灯”10座城市的爱心募集站自行捐赠图书。
   2、直接汇款至思源工程扬帆基金(注明“YF小桔灯”)。
          账号:318156031781
          户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在线捐赠
      扬帆计划网站: http://yangfanbook.sina.com.cn/
      只要你我共同携手,孩子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扬帆计划

     扬帆计划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重要子项目。它通过捐助课外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最终培养改变中国农村命运的人才。

成都
成都

6月15日爱心大使黄小琥携神秘嘉宾降临蓉城,在SM广场现场真情演绎。

四川  双凤小学 

四川 双凤小学 

四川  三星乡中心小学 

四川 三星乡中心小学 

四川  三门小学 

四川 三门小学 

湖北  麻水小学 

湖北 麻水小学 

云南  岔江小学 

云南 岔江小学 

江西  荷浦中学 

江西 荷浦中学 

山东  王村中学 

山东 王村中学 

湖南  潘春学校 

湖南 潘春学校 

扬帆爱心之旅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项目组合作,开展扬帆爱心之旅活动,前往9座城市的贫困学校举行现场捐赠仪式,包括图书捐赠、音乐教室捐赠、志愿者支教和陪读等。活动还将邀请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爱心捐赠企业、爱心志愿者代表与我们一起走进贫困地区小学,将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

爱心募集站

在上海、广州等10城市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门店设立“小桔灯爱心募集站”,利用10座城市的广播电台宣传号召听众选择临近的站点捐赠图书。

公益歌友会

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举办公益性质歌友会,与歌迷一同捐赠各类学习和生活用品,以明星的切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

户外大型募捐活动

在上海、广州等10座城市的中心开放式场所开展募捐活动,呼吁听众捐出适合孩子们使用的书本、学习用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七仔图书室

比高集团协手远誉iRadio共同打造7仔图书馆,利用闲置房间改造成图书馆,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读书环境,并利用信息化来管理图书馆。

微博传情

爱心公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