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概况

  支持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基金

  主办单位:新浪公益、北京晨报、信息时报

  协办单位: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

  投稿时间:2010年9月11日--11月15日

  奖项设置:孝感瞬间发现奖、线下参与幸运奖、线上参与幸运奖

十大孝感瞬间获奖名单 更多>>

1 刘苏、2 田秀英、3 赵启荣、4 郭书箱、5 谭丽红、6 叶东明、7 王波、8 陈瑞明、9 孙成乐夫妇、10 周希胜(注明:排名不分前后)

评选规则

  体现“孝”的感人瞬间图片,可以是体现家庭亲子之间的“小孝”,也可是展现关爱社会老龄群体以及忠孝国家的“大孝”,只要是能感动你的瞬间,请拍照下来,或者从互联网上发现,或者是你珍藏已久的老照片,请发给我们,我相信一定可以感动我们身边每个人!

参与办法

线上投稿方式:将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发电子邮件至:jfxgsj@sina.com,请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线下投稿方式:到骏丰频谱全国的各地的服务网点报名提交资料,骏丰频谱全国服务网点地址如下:点击此处查看

网友在线上传:将照片和相关信息通过页面直接上传(我要传图),成功发布后请等待主办方审核即可;

奖项设置

  孝感瞬间发现奖:被邀出席12月份在北京以及广州举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颁奖晚会;

  线下参与幸运奖:抽取20名幸运者,被邀请出席12月份在北京及广州举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颁奖晚会;

  线上参与幸运奖:积极参加线上投票的网民,将抽取50名,获得骏丰频谱保健腰带一条。

网友上传

新浪微博热议孝文化

企业信息

骏丰频谱公司

骏丰频谱公司创业于1989年,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现已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雄厚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