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谢

  

  10月14日,在团中央、教育部、主流新媒体、公募基金会、国际组织以及近30家知名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2015年“世界乳腺癌宣传日?为爱益剪”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并陆续得到全市21家三甲医院、20所大学、15,000家企业和上千家美容美发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红十字血液中心的30辆献血大巴也成为了“为爱益剪”活动的流动宣传站。

  10月18日,王倩、张靓颖、马布里在新浪微博率先发起了#为爱益剪#和#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的话题宣传活动,杨颖、杨幂、井柏然、陈晓、羽泉、柳岩等近40位一线明星与李向显、阿龙、曹一楠、马重阳等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纷纷加入爱心传递活动,共同助力话题传播。

  截止10月24日,#为爱益剪#及#世界乳腺癌宣传日#话题词的总阅读量近2亿,讨论量达到10.7万人次。【查看详情

载入中...

最新动态

马布里、张靓颖“为爱益剪”倾情代言

10月24日,2015“世界乳腺癌宣传日?为爱益剪”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成功举办。马布里、张靓颖作为此次“为爱益剪”活动的代言人,积极号召全社会共同关爱癌症患者。

“为爱益剪”现场募集头发 假发捐赠女性癌症患者

“帮助癌症患者,传递生命之美”是本次活动的主题。2015年10月11日,“为爱益剪”现场活动将在北京东区肿瘤医院举行,组委会将邀请100名发型师作为志愿者,为100位“爱心天使”现场剪发,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癌症患者。现场募集到的头发将被制作成假发,免费捐赠给100名因化疗而导致脱发的女性癌症患者,帮助她们重新焕发光彩,并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和力量。

你是乳腺癌高危人群么

  

防癌小贴士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