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心企业 官网>>

丝宝日化为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总部位于武汉……

舒蕾,中国著名的个人护理用品品牌,自1996年创立至今……

丝宝:做可持续发展企业

融合 创新 发展

百余位化妆品工商首脑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

2009年5月17日,作为美博会的重磅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丝宝日化CEO吴勇男则用生动的案例诠释了丝宝日化的融合之道。吴勇男表示,基于产业链的全球化竞争正在成为日化行业的发展趋势,顺应这种发展趋势,如何将本土优势与国际经验进行完美融合,做好与国际日化企业的优势融合,既保持品牌独立发展,又能够有效地借力国际资源和经验,已成为许多中国企业都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舒蕾·健康美丽拍档 更多>>

澳洲美丽发现之旅灿烂启程

2008年12月7日,从“舒蕾 健康美丽拍档”全国巡回路演选拔赛和网络招募的数十万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对“健康美丽拍档”,在维嘉和吴昕的带领下,踏上了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航班,正式开启了一段美妙的澳洲“美丽发现之旅”。

舒蕾·十部最美风尚电影 更多>>

舒蕾“十部最美风尚电影”强档上映

2007年,由舒蕾品牌主办的“最美风尚电影秀”活动评选出《白雪公主》等十部最美风尚电影,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十部影片在舒蕾官方网站隆重公映后,就一举创下单日最高逾50万次点击欣赏的流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