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中国您好,人人参与!中国您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颂祖国大型系列活动之世界视野看中国摄影大赛开赛! 网址:gongyi.sina.com.cn/z/sheying/ www.中国您好.com
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公布
2009-08-31
    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今日公布,标志以数字“60”为主体,色彩采用国旗的红黄两色。活动标志中的“6”字圆润饱满,寓意祖国和谐发展,彰显民族奋发向上,“0”字突出喜庆祥和,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
国庆庆祝活动安排公布
2009-08-25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近20万群众将参与 。
1、投稿人对所投稿件,直至组委会征稿评奖活动结束时止,不得向组委会或组委会委托机构之外的第三人投稿。否则组委会的相关权益如有损害,作者应负损害赔偿责任;
2、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作者一经提交作品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条款;
3、作品分为社会公众组、学生组和企业...

1、以“中国,您好!”为主题,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祖国各地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歌颂新时代涌现出来的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成果、志愿者风尚;新人、新事、新思想、新风尚;展现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和孤寡老人的事迹;展现全社会为祖国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崭新精神面貌。

  2、题材不限,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组照限6幅)不限;

  3、彩色、黑白胶片和数码作品均可参赛,请保留原始正片、负片或数码作品原始文件,以便获奖作品可以印刷发表;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

本次征文分别设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组委会特别奖,组委会将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优秀作品将再参加展出,同时结集出版,献礼建国60周年。

世界视野看中国
    “中国,您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颂祖国大型系列活动摄影大赛,通过定格幸福生活的美好点滴,展现新中国成立60周年辉煌瞬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最感人的事迹、最难忘的身影,志愿者最美丽的微笑,把目睹和感受到的中国社会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记录下来。将动人场景变为永恒画面……
 
学生组
用相机看天安门,看长安街,看人民大会堂,看到今天的国家大剧院,每年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祖国的热爱也是出于一种内心的感受。傍晚的长安街上,情与景相融,心与境交汇,水中心中相互辉映,如镜如辉,都象征着我们国家伟大、进步、和谐和团结。
社会公众组
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用镜头反应祖国的壮丽山河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反映勤劳勇敢的人民,为我们展示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看祖国大好河山,看祖国绚丽多姿,看祖国浓笔重彩,看祖国素雅端庄,看人民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之情。
企业组
怀着对祖国的赤诚,对人文与审美价值的美好追求,拍祖国美丽河山和璀璨文化遗迹,拍人类瑰宝的历史,拍今日中华人民的和谐生活,拍56个民族的人文风景,拍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彩村(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新浪公益
“中国您好”介绍
  “中国您好”不仅是一句问候,更是向世界传递着中华文明的声音。是有国家号召力的大型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全文]
上一张 下一张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纺街30号华腾商务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20
联 系 人:张蕾 曹争光
电 话:010-65629903 65629985 65011820
       010-65614651
传 真:010-65629801
电子邮箱:3win@hellochina.name
网 站:www.中国您好.com
       www.hellochina.name
共有_COUNT_人祝福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建 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