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思危为第三千亩玫瑰示范园奠基

  2011年12月8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心火炬基金与绵竹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爱心玫瑰谷三期千亩玫瑰示范园播种仪式”,在绵竹市土门镇举行。

成卓再次深入灾区 为爱心玫瑰选址

  2010年6月下旬,爱心火炬基金发起人兼主任成卓再次率领专家团深入四川灾区,对2010年“爱心玫瑰谷”项目种植地进行实地考察和论证。

基金介绍

“思源·爱心火炬基金”成立于2008年6月,是由前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发起的、陈昌智副委员长领导的、全国性公募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

爱心大使-周迅

现场图集

活动回顾

罗雪娟:为你点亮一把火炬
罗雪娟:为你点亮一把火炬

玉树地震以来,一直在心头有一份祝福。人的生命,在大自然的灾害面前真的是脆弱的。

首期玫瑰花傲然开放
首期玫瑰花傲然开放

首期爱心玫瑰园的玫瑰花在“五一二汶川地震”两周年时傲然开放。

微尘基金认养百亩玫瑰园
微尘基金认养百亩玫瑰园

在2010年6月6日青岛隆重举行的微尘基金公益盛典中,有一份特殊的拍品,它来自四川灾区。

如何捐款

微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