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第三届“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顺利开营

2015年,国泰及港龙航空招募了57位优秀学员前往香港夏令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跟体验活动,参观地点增添了香港民航处等地,为学员们开拓了多元的视角来了解航空业,并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培养沟通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开阔视野,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详情
新浪公益 | 2015年8月14日15:57

相关新闻

一群没坐过飞机的孩子航空训练营圆梦

在训练营中,学员们不但能请专业人员答疑解惑,还走进了值机柜台、机场管制塔台等“神秘场所”,亲手制作飞机餐,学开无人机。
| 2015年8月14日15:29

宁波15名青少年学生参加航空训练营

15名拥有飞行热情和航空梦想的中学生,带着对飞行的种种好奇与疑问,参加了“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宁波站的体验课程。
| 2015年8月14日15:34

昆明3少年将赴港圆“航空梦”

集公益和航空教育为一体的“让梦启航”国泰及港龙航空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再度启航。
| 2015年8月14日15:37

2015“让梦启航”香港夏令营圆满落幕

8月1日,由国泰及港龙航空主办的第三届“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在香港圆满落下帷幕。
新浪公益 | 2015年8月3日14:51
  

视频推荐

  

微博热议

  结语:

  如果说美味的空中盛宴为一段旅程锦上添花,那么安全则是愉悦旅途的根本保障,也是国泰及港龙航空一以贯之的重要准则。训练营中,肩负着重要安全职责的国泰及港龙航空华北区机务工程部经理沈波透过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国泰及港龙航空为保障安全飞行所做的投资,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包括基础动力学、飞行控制等基础原理。很多同学表示,透过飞机工程培训,并结合平时基础物理知识的积累,很多关于飞行的疑问都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