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网友的两会提案精选

@王名

关于将基金会免税资格与扣税资格统一起来的提案:将基金会的免税资格和扣税资格合并,采用统一的申请标准和管理体例,培育发展有公信力的专业评估机构。

@汪小菲

我建议北京修复老城门,治理护城河,大力发展小吃街,在九年义务教育增加论语和弟子规的课程。围绕传统文化打造真正的文化中心。

@凤台单兆伟

加大对医院的设备建设的投入。不同层次的医院同项目检测的结果因设备的档次不同在范围和准确度有很大的差距。

@络莎

如何照顾到企业的老干部住房补贴,应与事业单位和公务员一样执行同样政策。包括企业的工人住房补贴。这样社会才会更和谐美好。

数据标题文字1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希望儿童白血病的保障力度能够有实质性的加强,减轻患儿家庭的负担,同时其他儿童重大疾病也能纳入到医疗保障体系中。[详情]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昨天人大发布会上,傅莹提到了环境保护立法过去几十年,中国生态足迹持续增长,已是自身生物承载力的2.5倍。我们面临的环境挑战不仅是末端治理的挑战,而是如何转变发展方式......[详情]

@今日说法-小撒探会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介绍,“母婴平安120”行动开展12年来,已经筹集了8200余万元,资助了云南玉龙县等15个贫困县的20多万产妇家庭。项目在抢救一些危急危重孕产妇时,直接挽救了355名婴幼儿的生命。[详情]

@范炜

【请满足国人最最基本需求】每个人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一千一平米;每个人都看得起病,基本免费;每个人都上得起学,全部免费;每个人都可以呼吸到无毒的空气;每个人都可以吃到健康的食品;每个人都可以买到回家的车票;甚至每个人死后也能有免费的墓地![详情]

@薛蛮子

如果我是代表委员,我提议放开一胎化。人口的数量和品质是国家强弱盛衰的根本。环境恶化,食品不安全,生存危机愈演愈烈。独生家庭失独绝嗣,人口负增长且全面老化,为经济发展埋下巨大隐患,已引发各种社会问题。国民不幸福,则国家不安定。[详情]

@我是崔哥

1、春节期间至少放假17天,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十五。2、学生寒暑假不再留作业,而是由学生自己做寒暑假学习计划,作业自己安排,学校不做硬性规定!3、各地学校不再分普通重点,让所有学生都有权利接受平等教育![详情]

★代表提案

★社会组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