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更多>>

虐童事件频有发生:七岁男童被挖去双眼、襁褓婴儿被当街摔死、小学女生被屡屡性侵……施暴儿童的新闻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原本需要全社会呵护关爱的儿童,何以遭受如此境遇?

反施暴儿童全民呼吁行动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 携手 @静新图书基金,发起“保护儿童反对暴力”全民呼吁行动,号召全社会人们联合起来,杜绝施暴儿童,还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环境![详细]

众明星呼吁保护儿童

@伊能静@何润东@林俊杰@古巨基LeoKu@颜丹晨@吕良伟Ray@郑则仕kent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联合发出了保护儿童的倡议。[详细]

微博互动 更多>>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

是由新浪网创始人汪延先生发起和管理的公益助学项目,旨在通过捐助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培养一批改变未来农村命运的人才。

静新图书基金

由邓飞、李亚、戴自更、李国庆、郭曼、苏芒、王林、伊能静等知名人士联合发起,凤凰网、新京报、时尚传媒集团主办的“静新图书基金”,依靠专业的儿童阅读书单,为贫困地区儿童赠送图书。

爱心联盟

  • 新浪公益(http://gongyi.sina.com.cn)官方微博 邮箱:gongyi1@vip.sina.com
  • 微公益
    新浪微公益官方微博
  •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为你带来最新鲜的娱乐资讯
  • 新浪视频
    新浪视频官方微博
  • 人人网
    人人网官方微博
  • 56网
    56网官方微博
  • 触动传媒
    触传媒官方微博
  • 法治阳光基金
    法治阳光基金官方微博
  • IDo基金
    IDo基金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