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在2010年4月22日即第41个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之际,国土资源部确定我国今年的地球日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减少浪费,珍惜环境,呵护地球……

美的绿色倡议

美的绿色低碳生活
2010新浪绿色生活调查

征集低碳宣言

微博互动征集低碳宣言

新浪公益邀请您参与“低碳宣言”微博互动,说出你的低碳生活新主张、新观点、新思路,您将有机会赢取由汉王科技提供精美奖品……

测试一下你的碳排放

从垂手可及的小事做起,减少你的碳排放……

征集低碳宣言

低碳生活 微博互动

举手之劳 低碳环保

电子账单避免纸张浪费

电子账单避免纸张浪费

制造60千克的纸张就要砍掉一棵大树,选择电子帐单,环保低碳从你我做起!

碳排放计算器

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 实现碳零排放

通过使用碳足迹计算器,相信您已经认识到不同生活方式会带来不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如飞行同样里程乘坐经济舱和头等舱的排放的不同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样距离公交车、地铁和私家车排放的不同。认识到这些差别后,通过不同的生活方式的选择,我们可以减少自己的碳足迹……

合作伙伴

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 根与芽北京办公室 www.opengl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