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所扬帆学校达成微心愿 爱心图书已发出

  5月30日,扬帆计划帮助6所贫困学校的达成心愿,150位朋友为孩子们捐赠的300册课外图书已悄然踏上爱的征途。感谢所有参与捐赠的朋友,希望孩子们能够这个节日里在收获知识,感受关爱。
  已完成心愿的学校:[宝合小学] [九平小学] [拉边小学] [腴地乡中心小学] [丁庄小学] [太平小学]

活动介绍:
扬帆计划非常感谢所有朋友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对儿童节活动的支持。为了让更多孩子在节日里获得最新的图书礼物,特别推出“儿童节为山里娃送图书第二季”!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参与学校:
[魏店小学] [山林小学] [杨源村完全小学] [阳光古天乐小学] [长顺小学] [韭菜沟明德小学]

玉树孤儿环保义卖庆六一 善款捐赠扬帆计划

  为迎接第63个“国际儿童节”,学而思教育举办了“携手·巧思·让爱接力”活动,与15位藏族孩子及其支教老师欢度节日。活动中,孩子DIY环保物品并进行慈善义卖,爱心善款将全部捐赠扬帆计划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孩子读书。

你还可以这样参与:

微博活动

活动1:为山区孩子送去儿童节祝愿
  转发微博并送出六一儿童节祝福。
活动2:推荐一所山区学校
  转发微博,同时提供需要帮助的学校线索,晒出相关图片,参与学校推荐。
活动3:为山区教师推荐一本好书
  转发微博,同时写出你认为适合山区教师使用的图书信息,参与好书推荐。
活动4:征集优秀代课教师故事
  转发微博,同时晒出你熟悉或听闻的优秀乡村代课教师故事。
  5月24-6月3日,参与以上任一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这一天,全国各地的爱心团体都将开展形式各样的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
  其实,孩子们更希望得到的是一本涵盖很多新鲜知识的课外图书。
  为此,扬帆计划发出倡议:六一,送出你的一本课外图书,跟孩子们一起过节!
  点击“我要捐赠”即可参与,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为该地区孩子捐赠课外图书。

青海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
  活动策划:@学而思教育
  活动简介:学而思与青海则热福利院的孩子一起DIY环保物品并现场进行慈善拍卖。
  扬帆倡议:孩子们在一起变废为宝的同时,书本中的环保知识也能让他们受益匪浅。

湖北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6日-6月3日
  活动策划:@新浪湖北
  活动简介:征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同时也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孩子们实现心愿。
  扬帆倡议:孩子们有的想要足球,有的想参观博物馆。他们真正想要的是了解这个世界。

安徽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4日-6月1日
  活动策划:@合肥网—安徽商报官方网站
  活动简介:通过在全省募捐图书,给山区孩子送去温暖,将爱心传递落到实处。  
  扬帆倡议:山区的孩子成长环境相对闭塞,他们想要的只是一本课外图书。

内蒙古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
  活动策划:@体育关爱基金
  活动简介: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黑城子示范区小学举行捐赠活动,包括互动交流、观看学生表演等。
  扬帆倡议:草原上孩子们的条件更为艰苦,他们已经克服了很多,请在节日里给他们送去一些关爱。

  扬帆计划常年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课外图书或提供其他帮助,给他们送去知识和关爱。这个儿童节,孩子们当然也在翘首企盼,等待您的支持!
  [苏坝乡中心校]        [郑旗中心小学]           [杨源村完全小学]       [田河小学]          [下马小学]
  [中坝小学]          [向阳完全小学学校]         [长顺小学]          [竜宾小学]          [五道营乡中心小学]
湖北 江坪完全小学

湖北 江坪完全小学

学校概述:三面环山,图书破旧
缺少物资:字典 教学器材 课外图书
 
江苏 荷花塘特教学校

江苏 荷花塘特教学校

学校概述:其前身为高邮市聋哑学校
缺少物资:衣物 课外图书
 
四川 太平小学

四川 太平小学

学校概述:学生多为留守儿童
缺少物资:课外读物
 
青海 科哇小学

青海 科哇小学

学校概述:教育资源匮乏,汉语基础较差
缺少物资:课外图书
 
湖北 满春路小学

湖北 满春路小学

学校概述:学生90%以上属于留守儿童村
缺少物资:文体、音乐器材 课外图书
 
青海 同仁县第三完小

青海 同仁县第三完小

学校概述:地处海拔3000米的高原地区
缺少物资:课外图书
 
安徽 南斗小学

安徽 南斗小学

学校概述:教学设施简陋,资源匮乏
缺少物资:课外读物
 
青海 西山学校

青海 西山学校

学校概述:图书数量少、质量差
缺少物资:课外图书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