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童梦·捐赠流程

捐赠承诺

扬帆计划为贫困学生实现读书心愿

该捐助平台自2009年5月上线运行至今,得到了近4000名网友捐助,先后为21个省的152所中小学校捐助图书16万余册。

孩子在读书 更多>>

绿丝带·童梦计划特别行动

募捐账号 English

账 号:318156031781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请在汇款时注明“YF童梦计划”

河北  偏道子小学 

河北 偏道子小学 

安徽  水竹坪乡中心学校 

安徽 水竹坪乡中心学校 

江西  戈坪中心小学 

江西 戈坪中心小学 

河南  下龙交通希望小学 

河南 下龙交通希望小学 

湖北  龙井小学 

湖北 龙井小学 

重庆  井岗小学 

重庆 井岗小学 

云南  富民小学 

云南 富民小学 

四川  芝溪小学 

四川 芝溪小学 

甘肃  花园小学 

甘肃 花园小学 

宁夏  郑旗中心小学 

宁夏 郑旗中心小学 

广西  建中小学 

广西 建中小学 

 云南  竜宾小学 

云南 竜宾小学 

常规项目

扬帆捐书
扬帆捐书

作为首家公益自助捐助网站,“扬帆捐书”始终坚持信息公开、透明的原则,深切了解山区孩子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捐助最新、最畅销的课外图书。让他们能够像城里的学生们可以读到和我们城市里学生们一样的图书,一样接受到最新的知识。

扬帆夏令营
扬帆夏令营

每年暑假都会选一批品学兼优的地区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以北京和南京的大学校园为基地,采取参观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他们建设家乡、改变自身命运的信心。

扬帆生态移民班
扬帆生态移民班

通过资助生态环境脆弱地区的小学毕业生到县一级中学寄宿就读,使其接受良好教育,熟悉城市生活环境,增强其进城就业能力,保护日益匮乏的生态资源,恢复愈渐破坏的自然环境。

思源园丁奖
思源园丁奖

"思源园丁奖"是扬帆计划专门设立的公益奖项。该奖项的设置主要是为了在发展青海玉树灾区及其他艰苦边远牧区的教育事业,提高青海教育战线老师们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推动青海地区教育质量的快速提升。

扬帆计划 了解更多

    扬帆计划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它通过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微博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