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最新动态

成蹊·青新伙伴2015毕业季让公益面对面

11月30日, 2015年“成蹊·青新伙伴培训营精英班”——环保青年领袖成长计划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顺利闭幕。选拔自全国各地高校环保社团的19位优秀大学生参营,经过两天系统的设计思维培训,成功拿到了毕业证书,并参加了同期举行的国内首届环保组织联合招聘会。

国内首届环保组织联合招聘会为行业注入新血液

11月30日,国内首届环保组织联合招聘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南京、上海、南昌、深圳、昆明等全国各地的12家环保组织参与,包括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在内的南京等地高校院系学生以及从全国各地选拔而来参加成蹊青年环保人才培训营的优秀环保青年,还有从海外留学归来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的应聘交流。

成蹊人物胡少波:安静把事情做好

胡少波的社会角色是一名职业律师。他是武汉一家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专门负责有关刑事犯罪和环境侵权的案子,成绩斐然。除此以外,他还有另一个身份:武汉市美丽江城环境发展法律服务中心的负责人。

成蹊人物倪铁坚:从户外达人到环保斗士

谈起金华绿色之友的倪铁坚,许多人可能并不熟悉。但是如果把这个名字放在户外运动的“驴友圈”,赞誉之声定是络绎不绝。三年前,倪铁坚突然辞去户外运动俱乐部总经理职位,成为一名环保公益组织工作者。看似一时冲动的行为,于他却是重拾理想。原来多年之前,环保公益的念头已在他心中埋下了种子……
  

发起方介绍

  
  •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4家公司联合发起,原始基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宗旨是:营造公益氛围,发展公益事业,促进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资助重点包括:水环境保护,环境保护宣传,以及支持环保类公益组织的发展。
  • 合一绿学院秉持中国古代哲学“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理念,以“每个人都能认识到环境问题并行动起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为愿景,是致力于环境保护行业发展支持的专业非营利机构。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