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在旅途中发现感动瞬间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适逢建国六十周年,又加上中秋假期,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不管是跟着旅行团游走经典线路还是自由行探索新鲜大陆,我们相信您也一定是带着爱心一起上路的,如果在您开心快乐的旅途中遇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令人感动的场景或者举手之劳做了环保、发现了贫困地区条件艰苦的中小学校,请您用相机将它们记录下来,并将这些好人好事发送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投票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回馈我们的感谢。还等什么,快快带着相机和爱上路吧!
主题一:发现旅途中的感动

出门在外,山山水水间穿行时总难免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的人,记录下令你感动的场面,推荐给我们,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开来,让美丽的旅程成为一段爱心之旅,永远铭记。

主题二:为扬帆计划推荐需要帮助的学校

贫困地区的学校需要我们的帮助,美丽的校舍和宽敞的操场之外他们更需要精神食粮,在旅途中如果你看到了需要帮助的学校,请记下他们的详细信息并告诉我们,扬帆计划将帮助他们同时对您的推荐表示感谢。

节日礼物 更多>>

新浪大眼睛靠垫
新浪大眼睛靠垫

靠垫尺寸47cm*32cm,整体造型可爱,当靠垫,抱枕或装饰品都不错。

精品风衣
精品风衣

这款风衣是新浪公益特别定做的,适合秋天进行户外运动或旅行时穿着。

旅行水壶
旅行水壶

此款水壶为双层隔热保温水壶,制作精良,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装备。

网友作品展示

排行榜

数据标题文字5
  这个超长的十一长假你或许已经准备了丰富充实的旅游计划,不管是壮丽西藏还是妩媚的江南,不管是广袤的草原还是苍凉的沙漠,只要有人烟的地方就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就有令人感动的瞬间,所以,在你鼓鼓的背囊里也放进满满的爱心吧,让它随你到处播撒,也让它带你发现那些美好的瞬间。希望在带回旅途的美景之外,你的相机里还有那些令人难忘的场景,就让这个假期的旅行成为一段别开生面的爱心之旅。上传感人作品就有机会获得节日礼物!

作品上传细则

作品须以感动场面、助人场景或环保举动为主题;图片在500K以内,jpg、gif和png格式均可;每位参赛者限传一张图片;参赛者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本网站会严格保密;作品上传截止日期为2009年10月30日...[详细]

节日礼物

本次征集活动将根据投票数量依次送出精品风衣50件、旅行水壶20个、新浪大眼睛靠垫10个。

数据标题文字5
  扬帆计划是为贫困地区孩子捐书的公益项目,旨在启迪贫困地区学生们的思想,帮助贫困地区学生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放飞理想;激发他们为家乡脱离贫困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为贫困地区学生实现梦想打开新的思路。
  如果您在旅游的路上发现了需要帮助的学校,请将他们的详细信息记录下来,之后推荐给我们,我们将为您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
节日礼物

推荐扬帆学校的所有网友都将获得写字板新浪大眼睛靠垫作为节日礼物,最终被我们采纳的学校,推荐者将获得精品风衣以表达我们的感谢。

走近扬帆计划 更多>>

什么是扬帆计划?
什么是扬帆计划?

身处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们,由于交通和经济原因,对外面的世界了解甚少...

扬帆计划第七次发书
扬帆计划第七次发书

本次发书赶在放假期间,因此周期较长。线上线下捐助共计1399本,超过40所学校受益。

扬帆“爱心集市”
扬帆“爱心集市”

爱心集市筹集的善款已经全部通过线上捐助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了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