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 “BMW中国文化之旅”公开招募志愿者

2008 “BMW中国文化之旅”公开招募志愿者
2008年05月22日 17:22 新浪公益

  “保护文化遗产 守护我们的精神家园”

  2008 “BMW中国文化之旅”公开招募车队成员

  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联合举办的、以“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将于6月14日起程。即日起至 5月25日,向全社会公开招募车队成员。

  采用在线投稿方式公开招募10名车队成员

  BMW诚邀爱心公益人士共同启程

  为了更广泛的吸引全社会对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视,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向社会公开招募车队成员。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真正关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朋友都有机会加入车队。

  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招募条件如下:

  ·年龄:18-55岁之间

  ·职业:不限

  ·性别:不限

  ·健康状况:良好,适应艰苦条件下的长途旅行

  ·技能:2年以上熟练驾驶经验,有长途自驾旅行者优先

  ·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提交本人爱心故事(1000以内,可配一张相关爱心活动照片)

  本次招募将采用在线投稿方式进行,报名者请将提交的爱心故事和报名表发至culturejourney_2008@bmw.com.cn,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由文化遗产专家、资深媒体以及BMW组成的评委会将依据所提交的爱心故事,自所有的报名者中最终筛选出10名获胜者。最终招募结果将于6月2日公布。最终的入选者进行短期培训之后,将在2008年6月14日至6月24日期间分段参与本次活动,每段时间大约5天。

  欲了解更多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详情及下载报名表,请至www.bmw.com.cn

  (BMW天地/BMW企业社会贡献/最新活动/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

 [1] [2]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