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乌小商品市场成为四川救灾物资的供应基地(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44  新浪公益

  中外客商捐物捐款

  “爱心不分国界和民族”

  在捐助物资的同时,5.8万义乌市场商户也争先为灾区捐款,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据统计,仅5月13日这一天,中国小商品城经营户就捐款216万元,截至目前,义乌市场商户们共捐款606万元,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在一期市场的捐款点上,不时有路过的经营户和客商前来捐款,许多人都不愿留下姓名便匆匆离去。“具体数字我们目前还无法进行准确的统计。

  许多在义乌经商的外国客商也纷纷加入到捐赠的洪流中,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在义乌开办外贸公司的伊拉克商人ABUBAKER K MAHMUD就主动要求捐款900元。他说,爱心是没有国界的,也是不分民族的,从电视里看到灾情报道后,很心痛,十分希望能为中国受灾的民众做点贡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拿马籍外商募款3000元钱后,只说了一句话,“希望受灾人员能尽快地好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