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汽集团2万职工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

陕汽集团2万职工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
2008年05月20日 10:19 新浪公益

  5月19日早,陕汽集团、各子公司、营销渠道下半旗悼念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下午2时28分,在陕汽集团管理大楼前,集团公司总部2万职工向西南方向集体默哀,同时10辆德龙重卡以及所有消防车、公安巡逻车等集体鸣笛3分钟,以表达对四川汶川8级大地震遇难同胞悼念的沉痛心情。

  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浦说:“四川汶川8级大地震,给四川人民遭成了很大的影响,在全国人民心理产生很大震动,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多做一些好事,为四川汶川地区震后重建工作多作一分贡献,同时把工作做好,把企业做好,为祖国的强大多作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巨元号召所有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冲锋在赈灾的前列,向灾区人民再献爱心,交一分特殊的“党费”。

  悼念活动共持续了30多分钟。活动结束后,前来捐款的党员及群众排成了长队,其中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浦个人捐款5000元。这特殊的党费带着陕汽全体党员的心声,将全部送往灾区,支持灾区重建工作。

  据了解,陕汽集团19日前已累计向灾区人民奉献160万赈灾物资,是重卡行业中首家响应的企业。至截稿前,募捐活动仍在继续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