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奖项设置
    201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校长。
评选范围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在职教师和校长。
评选条件
   具有教师资格的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评选程序与要求
   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9月9日,由青海省教育厅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思源园丁奖”表彰大会在西宁隆重举行。来自玉树等边远牧区的200名教育工作者获得表彰。

    2011年元旦到来之际,新浪网友中华联合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玉树灾区微博互动迎接新年。以下为微博精选:

    宁不远:  非常荣幸是基金会的一员,只是做得太少,希望明年可以做得多一点,好一点。

    李承鹏:  “思源工程”总不说自己干过多少好事.忍不住说一下:前天在西宁给221名灾区教师送去心意,昨天下午又把1400件防寒服100个取暖火炉送达玉树……
                                            更多<<

青海教师援助计划

    青海教师援助计划是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项目组发起的青海教师培训活动。该计划旨在发展青海玉树灾区及其他艰苦边远牧区的教育事业,提高青海教育战线老师们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推动青海地区教育质量的快速提升。

募捐账号

账 号:318156031781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请在汇款时注明“YF园丁计划”

    欢迎您监督善款的使用,并为西部地区教育贡献一份力量!只要你我共同携手,西部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思源与玉树孩子共度2011新年

扬帆计划

扬帆计划-我要读书

扬帆计划-我要读书

    让农村孩子和城市的学生一样读到图书,接受最新的知识,重扬理想的风帆!
扬帆计划-夏令营

扬帆计划-夏令营

    让偏远山区的孩子走出大山,体验都市生活,坚定建设家乡的信念!
扬帆计划-扬帆班

扬帆计划-扬帆班

    让贫困山区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提高农村人口综合素质,加快脱贫致富脚步。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它的宗旨是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我们一起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