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八达岭景区将封闭管理 使用环保车接驳游客

八达岭景区将封闭管理 使用环保车接驳游客
2010年01月18日 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昨天八达岭特区办事处表示,在八达岭过境线完工后,长城核心景区将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车辆禁止驶入,游客需换乘景区配备的环保车才能进入长城,车票方案未定。

  延庆交通局有关人士表示,过境线完工一旦通车,八达岭景区就可以实现封闭管理,所有的旅游团队车辆和私家车都禁止驶入。

  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称,届时景区内原有的17个停车场全部关停,同时将景区外围的岔道西停车场等5处大型停车场进行改造,专供停放旅游车和社会车辆。游客在外围停车场就可换乘景区的环保车,“坐车时间不会长,10分钟就可到达景区”。

  为此,八达岭特区今年将购进40多辆环保车,设计两条线路,将5个停车场和所有景点串联起来,可随叫随停。环保车的票价还未确定方案。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