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色生活-网友绿色秀场奖励机制

绿色生活-网友绿色秀场奖励机制
2010年01月06日 16:38 新浪公益

  网友绿色秀场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任何你身边发生的与环保、节能、健康生活方式、野生动植物相关的事件与场景,只要你记录下来,无论是DV片段还是镜头瞬间,都欢迎你上传或推荐,告诉我们也告诉大家。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自然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一起体悟绿色给予我们生活的启迪。

  为了鼓励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环保,关注身边的绿色也关注新浪绿色生活,网友绿色秀场将为上传和推荐视频及图片的网友提供奖励,具体规则如下:

  1、推荐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有关规定,须与环保、节能、健康生活方式、野生动物等环保主题相关。

  2、每月进行一次评选,视频和图片人气排名前十位的网友将获得奖品。

  3、首期活动自即日起开始,2月5日上午11点前截止,首期活动奖品为:

  视频:1-5名:新浪公益防寒风衣

        6-10名:新浪小浪人玩偶

  图片:1-5名:大眼睛靠垫

        6-10名:新浪小浪人玩偶

  4、我们将以推荐人的信息为标准进行奖品发放,希望广大网友积极推荐自己的原创作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