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项目介绍: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

项目介绍: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
2016年03月02日 12:01 新浪公益

  2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这一专项基金的设立,将全面升级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聚焦“两癌”(乳腺癌及宫颈癌),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从中受益。

  作为2016年“妆典生命”的第一场重要活动,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将于4月10日在上海鸣枪,号召跑友们一起用奔跑的力量,为女性健康凝聚关爱。

  在专项基金的成立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同时宣布,首届“茉莉跑”将于4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3月8日起,公众可通过“茉莉跑”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报名,并随时关注活动进程和相关信息。

  本次“茉莉跑”将分为5公里和10公里两个赛程,跑友们可以自行选择赛程参与报名。除了精美的赛事包,充满韩风的奔跑体验、悦动的赛后派对,以及与明星同框的机会,跑友们还能为女性健康贡献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所得全部报名费也将由爱茉莉太平洋捐入女性专项基金。

  关于爱茉莉太平洋

  自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将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作为韩国排名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其对自然与人类的深刻理解,追求内外融合的和谐之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二十余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在韩国、中国及法国设有研发中心,结合天然成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并以其革命性的方法引领全球美妆趋势。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成立于2000年,目前销售的品牌有:雪花秀(Sulwhasoo)、兰芝(LANEIGE)、梦妆(Marmonde)、悦诗风吟(innisfree)、伊蒂之屋(ETUDE HOUSE)、吕(RYO)及艾诺碧(IOPE),销售区域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2014年,集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上海新工厂“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正式启用,以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连续五年在中国开展“妆典生命”公益活动,帮助上千名女性癌症患友重拾美丽与自信。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中,爱茉莉太平洋也以捐款、重建教学楼等方式积极支持灾区重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