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互联网品牌扶贫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全国互联网品牌扶贫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27日 10:54 中国青年报

  以“汇聚品牌星力量,共创扶贫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国互联网品牌扶贫创新论坛,12月26日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指导,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扶贫项目负责人左建刚介绍,作为一项将互联网明星品牌企业与扶贫工作有效结合的公益项目,“星力量·互联网品牌扶贫公益计划”将通过 “对接县域、了解诉求” “根据需求、对接企业” “落地实施、保障效果” 三部分工作,利用3年时间实现100家品牌服务机构、300家互联网明星品牌企业参与到“星力量·互联网品牌扶贫公益计划”中来,有效对接县域达到100个,实现数十万贫困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中收益。

  人民网副总裁、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任唐维红在致辞中指出,人民网立足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的全局,致力于引领社会力量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是搭建扶贫政策解读、信息发布、经验交流的媒体平台。本次论坛就品牌企业如何参与扶贫、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强化媒体宣传贫困县的特色产品等问题建言献策,必将进一步拓宽参与扶贫广度、加大精准扶贫的深度,鼓舞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扶贫开发建设中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