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

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
2017年01月18日 13:43 新浪公益

  拥有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美誉的德清县,迎来了新年里优来公益为全县家长和孩子们送上的第一份教育厚礼。2017年1月8日在德清县少年宫二楼,百余名家长与孩子共同参加了由优来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的“在线学习 启智未来”活动。现场邀请了德清县民政局副局长施敏娴、百度教育运营经理李军、全通校长许振、简七理财合伙人诸颖蓓女士出席活动。孩子们与志愿者老师通过互动玩游戏掌握了新的学习方式。家长们通过与嘉宾的互动了解了在线学习的概念和解决了一些疑问。U来公益的“在线学习,启智未来”活动与德清孩子家长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周末。

  U来公益 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

  活动现场U来公益的发起人、U来公益学校校长袁丽女士介绍U来为每一个孩子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而努力。目前U来在解决乡村和城市两端的教育均衡问题。让乡村孩子的教育从0-1。在现有的应试教育的发展框架下,乡村语文和数学等相关的智育教育与城市的差距可能是60和100。但素质教育的音、体、美、科学等相关教育就是0-1。这种严重的的不均衡,就是受助者的公益需求,以解决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科学的方法解决社会问题是公益组织的使命,U来利用优质的志愿者资源,通过在线教育的平台,给乡村孩子带来丰富的教育资源,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截止2016年12月,U来公益已在全国7省92所学校开通了在线直播课,直接受益学生超过3000名,受益教师89位。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跟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英语小游戏。通过男孩和女孩不同的打招呼方式来让孩子们学习和PK。赢得一队可以给自己的队员发糖果。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在满满的互动中,家长们也感受到了互动对在线学习的重要性。U来公益学校的线上课程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2017年U来将会连接更多的社会资源,用公益的方式,让每一个孩子能够获得平等的学习机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