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放爱心问候礼包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放爱心问候礼包
2016年11月30日 11:31 新浪公益

  2016年11月25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丰盛集团共同主办的“丰盛童康爱问候礼包”在江苏省南京市发放。礼包总价值2760万元,将惠及我国8个省共4万余名儿童。

丰盛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2760万元的丰盛童康爱问候礼包丰盛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2760万元的丰盛童康爱问候礼包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活动并表示,丰盛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慷慨捐赠价值2760万元的爱心营养餐,为正处于关键生长发育期的困境儿童营养健康保驾护航。这一爱心善举是立足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以营养扶贫、健康扶贫为切入点,服务儿童、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他同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关爱儿童,心手相牵、携手共进,参与到儿童福利事业中来。

  “此次捐赠的爱心营养餐虽然数量有限,但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帮助他们改善营养、健康成长。”丰盛集团总裁赵建在谈到项目发起的缘由时表示,如今绝大多数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丰富,但对于数量较多的流浪儿童、重残重病儿童、孤儿及贫困家庭儿童来说,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较为困难。

捐赠现场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丰盛集团签署了捐赠协议,朱锡生秘书长向丰盛集团授予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单位”牌匾。

  爱心营养餐提供商、衍生集团董事长彭少衍介绍,本次捐赠的爱心礼包主要包括健康大师膳面系列、健康大师婴幼儿奶米粉、草本软糖等系列产品,全部都是非油炸、无添加的“绿色产品”,将为全国遭受饥饿和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最迫切的营养。

  目前,丰盛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了82800份丰盛童康爱问候礼包,价值2760万元,云南、贵州、河北、甘肃、广州、湖南、江苏、安徽等8个省共将有4万余名贫困儿童受助。

儿童基金会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