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2016年03月09日 15:51 新浪公益
“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在京成立“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日前,“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辽源市爱哲袜业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关爱女童教育的专项基金,将开展资助贫困地区女童完成学业,帮助贫困家庭女童改善学习及生活条件等活动。

“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是关爱女童教育的专项基金“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是关爱女童教育的专项基金

  辽源市爱哲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袜子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捐赠资金60万元,并向新疆、辽宁、河北、山西、内蒙等地的留守儿童捐赠40万元袜子开展儿童关爱活动。企业本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原则,通过企业的慈善行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贫困及留守儿童提供帮助,为他们送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爱哲一元助学专项基金”成立后, 辽源市爱哲袜业有限公司每销售袜子10元即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元钱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女童完成学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