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元宵梦圆 爱佑童心“红包带着心愿飞”

元宵梦圆 爱佑童心“红包带着心愿飞”
2016年02月22日 16:09 新浪公益

  

“爱佑童心”项目发起了“红包带着心愿飞“线上筹款活动“爱佑童心”项目发起了“红包带着心愿飞“线上筹款活动

热闹的春节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元宵佳节,这都是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日子。然而对于地处偏远山区的先心病患儿,却不敢有任何期待,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心跳都是一种奢望。

  2016年2月4日,爱佑慈善基金会 ——“爱佑童心”项目发起了“红包带着心愿飞“线上筹款活动,帮助先心病孩子实现新年愿望。活动上线当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迅速突破20万,微公益等新浪微博大V倾情助力,共有422位热心网友参与捐款。

  据悉,“爱佑童心”项目从2006年开展以来,项目通过与全国约60 家有能力开展先心病手术的医院合作,为每个贫困家庭患儿提供一定的手术费用捐助。截至2015年底,“爱佑童心”救治的儿童数量超过30,000名,是全世界规模第一的先心病孤贫儿童救助项目。 

  同一片天空,同样的节日。为先心病的孩子们送节日红包,帮助她心脏继续跳动,让这个节日变得更加有意义。“爱佑童心”此次线上筹款活动,让公益变得触手可及!

  孩子们的愿望如此简单,却又如此动人。您是否愿意奉献一个红包,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呢?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微公益“红包带着心愿飞”项目捐赠二维码微公益“红包带着心愿飞”项目捐赠二维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