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再次慰问资助云南贫困生

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再次慰问资助云南贫困生
2015年10月26日 13:03 新浪公益

  爱心妈妈赵丽萍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她不仅操持着亲手创办的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里寄养的27名孤残儿童,而且还一直关爱云南大山里的孩子们。

爱心妈妈赵丽萍看望贫困学生爱心妈妈赵丽萍看望贫困学生
大山里的孩子们大山里的孩子们
孩子们在上课孩子们在上课
看望留守儿童看望留守儿童
看望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看望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
与孩子们合影与孩子们合影
与资助的孩子们合影与资助的孩子们合影

  10月13-14日,北京“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一行在云南梁河团县委张立芳书记、盈江团县委线东斌书记、德宏州团委学少科金妍玲科长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梁河县平山中心小学、平山乡勐蚌小学、大厂乡中心小学、盈江县支那乡石分小学、盏西镇蛮冷小学。       

  15日上午,赵丽萍女士与玉观音慈善基金姜晋松主任、德宏州团委学少科金妍玲科长、瑞丽团市委尹宏鑫副书记一起来到勐秀乡户兰希望小学看望了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牛奶,赵丽萍女士还资助了10名贫困学生一年的生活费。      

  走访过程中,赵丽萍女士行分别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听取了几所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看望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给她们送去了米、油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中存有的困难,掌握了一手资料,为下一步的爱心助学活动做准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