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展翅飞翔”资助千名贫困学子学业

“展翅飞翔”资助千名贫困学子学业
2015年10月14日 15:48 新浪公益

  10月13日,Jordan品牌宣布全球“展翅飞翔”在上海的项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向一批优秀贫困学生颁发“展翅飞翔”奖学金。该奖学金将为中国内地十个省份欠发达地区的1000个孩子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

  Jordan品牌10月9日在香港正式启动全球“展翅飞翔”项目的最新计划。该项目致力于通过教育支持、导师引导和体育活动激发青少年充分发挥个人潜能。Jordan品牌希望通过扩展全球社区合作伙伴,激励全世界的弱势青少年敢于梦想、不懈进取、追求卓越。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和Jordan 品牌总裁拉里·米勒(Larry Miller)在香港启动了该全球项目,并出席了今日在上海举行的“展翅飞翔”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香港,Jordan 品牌与香港协青社(Youth Outreach)合作,专注为边缘青少年提供导师引导和安全居所,并通过篮球运动的人生体验来激励青少年。

  10月10日,Jordan品牌宣布全球“展翅飞翔”在深圳的项目,专注为城市流动儿童提供支持与帮助。 “展翅飞翔”项目与深圳市慈善会合作,共同借助体育运动的积极影响力来激励城市流动儿童,帮助他们克服在适应城市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Jordan 品牌总裁拉里·米勒表示:“Jordan 品牌致力于为青少年树立积极榜样,激励他们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展翅飞翔项目让Jordan 品牌的愿景成为现实,帮助我们激励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在他们选择的领域取得成功。

  迈克尔·乔丹在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长大,“展翅飞翔”项目的主旨与他童年成长经历息息相关。在成长以及职业生涯过程中,迈克尔·乔丹很幸运地遇到了不断激励他的教师和导师,正是他们为迈克尔·乔丹日后成为划时代的传奇人物打下坚实基础。

  过去30年来,“Jumpman”标志已经成为伟大的代名词。迈克尔·乔丹作为运动员时的卓越成就,以及日后在商业中的持续成功,都激励着全世界的人们。“展翅飞翔”项目通过教育支持和导师引导,并借助体育的力量帮助青少年树立信心,使他们在迈克尔·乔丹精神的鼓励下施展才华,追求梦想。

  随后,Jordan 品牌将在大中华区和北美地区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组织合作,深入共同构建社区发展计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