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7年会在京举行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7年会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12日 15:26 新浪公益

  1月11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7年年会在北京举行,基金会本会领导、专项基金及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捐赠人代表、公益人、志愿者等近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理事长戚学森在讲话中回顾了基金会2017年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18年基金会要继续提升募捐能力,努力改善内部治理,持续推进专业化水平,继续扩大救助的人群及范围,立足民生,聚焦贫困群众,全力脱贫攻坚。

(中国福基会理事长戚学森讲话)(中国福基会理事长戚学森讲话)

  代理秘书长缪瑞兰发布了基金会2017年度数据报告。2017年基金会年度募捐收入突破5亿元,公益支出达4亿元。99公益日期间,在社会公众的支持下,筹得善款1.37亿元,总捐款人次达127万余人次。

(中国福基会代理秘书长缪瑞兰发布基金会2017年度数据报告)(中国福基会代理秘书长缪瑞兰发布基金会2017年度数据报告)

  年会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一直支持基金会的企业、个人、媒体、公益机构、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成立12年以来,在儿童福利、老龄和社区福利、行业支持、救灾救援、疾病救助等多个领域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累计募捐总收入达19亿元。2018年,基金会将继续坚守初心:关注民生,扶危济困。为身处困境的人们提供更多救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