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跳动未来”新媒体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跳动未来”新媒体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2017年04月06日 11:12 新浪公益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担任指导单位,今日头条、中华儿童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跳动未来”新媒体创业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门槛正在渐渐消失,每一个新媒体平台与产品产生的同时,都会催生出一批批优秀的内容生产者。与此同时,在“双创”精神引领下,富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也正在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不同于其他领域的创业,新媒体内容创业资金投入低,重在创业者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对于大学生群体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创业机遇和空间。

  2017“跳动未来”新媒体创业大赛申报对象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从即日至5月5日24点为报名期,凡热爱新媒体内容生产、有意通过新媒体进行内容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t.cn/R6lyS9b),个人、团队均可参加,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含5人)。

  本次大赛仅针对新媒体内容创业类别,即基于新媒体平台、以内容为核心、以创业为目的,且可创造明确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评、复评、最终大赛三个阶段。初评、复评结果将分别于5月中、下旬公布,最终决赛将于7月举行。大赛评委来自互联网科技、企业界、风险投资界、青年创业典型和新闻媒体界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并在评审过程中给予参赛者不同角度的有益指导。

  大赛最终胜出团队将获得创业资金支持,并进入创业孵化器进行更高阶段专业孵化,以期真正帮助有创造力的大学生新媒体内容生产者成就事业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