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德膳助力公益事业“膳愿公益金”正式启动

德膳助力公益事业“膳愿公益金”正式启动
2017年03月30日 10:34 新浪公益

  3月29日下午,北京市诺德中心嘉宾云集,络绎不绝。德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此次邀请徳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彭君、北京分区总经理 李栋梁、广州分区总经理 林旺忠、上海分区总经理 尹玉洁、成都分区总经理 张军、企业顾问 彭贤国、企业顾问 丁辉、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裁 杨剑 总经理 邓丁、北京六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晓晶、特邀资深公益人汪细林、及各方媒体在这里正式举行了“膳愿公益金”启动仪式并隆重召开。邀请行业内众多领导以及专业媒体共同鉴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德膳作为全国性连锁餐饮公司,自2016年年初便开始先后投入资金开展了“慰问环卫工”及“关怀抗战老兵”等多项公益活动,此次公益金的建立,一方面是明确了企业对公益事业的信心和规划,另一方面对投入公益活动的资金进行了专款专人专用的精准运维,为今后开展活动作出体制化改革,但又区别于公益基金,是企业自发建立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化承诺。

  回顾过往,感恩怀德,以善心行膳愿

  美食的初衷是给予人幸福与健康,膳愿公益金同样代表着徳膳希望带给人们同样幸福感的企业心愿。启动仪式上,活动通过创意沙画表演对之前开展的公益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徳膳总裁彭君先生也在仪式上详细讲述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态度和看法,并宣布投入首轮公益金5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表述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开展全力支持的决心和信心,其理念获得了在场的媒体与嘉宾肯定与热烈的反响。

  徳膳总裁:公司将会从现运营项目中抽取一定比额的成交额投入用于公益事业

  在启动仪式上,德膳彭君总裁上台对德膳“膳愿”公益金的资金构成进行了讲解与说明:除去启动仪式上投入的首轮资金之外,德膳还会将从今后运营项目中抽取一定的成交额投入到公益金中,并有专项部门进行管理实施,保证每一分钱都应用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及贫困人群中。

  此外,彭君总裁还倡导企业自身形成“以公益传递公益”氛围,培养员工每个人对公益的正确认识及应有的责任感,为了倡导人文和环境的双重公益责任感,企业还进行相对应的倡导措施:1。企业今后淘汰物品和可回收废品将由公司统一进行回收管理,所得资金也全部将用于公益金中。2。德膳各分公司将在办公区域内设置长期的公益零钱捐款箱,以完全自愿为前提由管理层乐捐,收集款项也将全部应用于公益事业。

  资深公益践行者“一瓢”被邀请作为“膳愿公益金”指导及监督人

  “一瓢”汪细林是北京地区资深公益践行人,先后组织公益支教和各项公益活动上百次,拥有丰富的公益事业实际经验。此次,德膳邀请其前来参加公益金启动仪式,同样也是希望能够邀请其成为“膳愿公益金”今后公益事业开展的指导和监督人,使其能在公益事业上快速成长,建立起完善的公益体系。

  此次公益金的建立资金将全部用于关爱儿童健康发展、贫困人群帮扶、敬老爱老、帮助困难人群等公益活动中。力图用公益将正确的价值理念传达给大众,让公益事业有更长足的发展和更多人的关注与重视。

  希望愿膳愿公益金的启动能在未来帮助更多人实现愿望,让膳愿成为企业的愿望,也成为社会大众共同的愿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