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2016年12月30日 15:29 新浪公益

  “地球·唯一村庄”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评委嘉宾与形象大使选手合影.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洪丽丽评委嘉宾与形象大使选手合影。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洪丽丽

  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先后在北京、河北、天津、福建、广东、湖北、贵州、云南、陕西、浙江、黑龙江、甘肃、内蒙古、山西、河南、山东、宁夏、江苏、安徽、四川、新疆、重庆、湖南、辽宁、青海等省市、直辖市设立分赛区,从9月-11月各个省市分赛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最终180余名选手入围了本年度全国总决赛。活动是由央视发现之旅主持人:马森主持,评委嘉宾有:著名表演艺术家:谢 芳、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玉珍、著名歌唱家:张 目、著名歌唱家:邓玉华、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杨树云、著名导演:马 征等,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

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为形象大使冠军许先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为形象大使冠军许先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
著名歌唱家邓玉华为形象大使亚军王国群和周超峰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著名歌唱家邓玉华为形象大使亚军王国群和周超峰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
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为形象大使季军中国山水组合和敖丽芳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为形象大使季军中国山水组合和敖丽芳颁奖 图片来源:首席摄影师 洪丽丽

  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获奖选手:冠军:许先(河南赛区),亚军:王国群(湖南赛区)、周超峰(河南赛区),季军:敖丽芳(内蒙古赛区)许勇、舒维(湖南赛区),最佳微笑奖:何书妍(天津赛区)、最佳才艺奖:哈西其米克(新疆赛区)、最佳人气奖:池其昌(山东赛区)最佳印象奖:梁梦茹(安徽赛区)、最具公益爱心奖:刘文浩(山东赛区)、苏 菲(浙江赛区)、孙晨璐(河北赛区);谢 梦(北京赛区)、乌尔那真(内蒙古赛区);秦佳明(河南赛区);刘濠哥(吉林赛区);魏 斌(甘肃赛区);

  “地球·唯一村庄”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是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低碳环保生态文明基金会指导;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特别支持,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欧美同学基金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等联合主办,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中国环保网络电视承办。

  据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先生介绍,为响应习近平主席10月15号文艺工作座谈会号召,倡导文化先锋,树立环保形象,用文化传播环保理念,提高民众环保意识,因此“地球·唯一村庄”举办第五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以“唱响环保之歌、履行环境保护责任、保护唯一家园;争做环保使者、营造绿色家园;传播环保理念、应从娃娃抓起”为主题,以环保、生态、演艺、健康等产业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环境文化为目的,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聪明才智、文化艺术修养、思想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选拔出环保形象大使暨环保之星。我们将开展全国巡演活动,促进全国环保事业的和谐发展和生态文化市场的繁荣昌盛,推进人类社会的和谐进步。

  “地球·唯一村庄”第六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目的是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宣传环境文化、传播环保理念,善待人类共同的家园!选拔赛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旨在传递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环境文化的魅力;促进全国环境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发挥名人效应,聚集精英力量,推动公众环保理念的提高和环境社会责任感的提升,必将对中国乃至世界的环境保护事业产生深远影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