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2016年12月28日 10:46 新浪公益

  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于2016年12月24日在金博国都大剧院举行。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备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低碳环保生态文明基金会指导;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特别支持。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欧美同学基金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等联合主办,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承办的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总决赛。特别鸣谢美好世界航空集团、5100瑞尚汇、北京强大伟业保安公司、北京芳馨小灵通营养配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环保之星赛事评委环保之星赛事评委

  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先后在北京、河北、天津、福建、广东、湖北、贵州、云南、陕西、浙江、黑龙江、甘肃、内蒙古、山西、河南、山东、宁夏、江苏、安徽、四川、新疆、重庆、湖南、辽宁、青海等省市、直辖市设立分赛区,从9月-11月各个省市分赛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最终180余名选手入围了本年度全国总决赛。活动是由央视7套主持人 :祝 洋、儿童剧导演、主持人:苹果姐姐主持,评委嘉宾有: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苗 苗;青年影视演员:王成阳,在黄晓明版鹿鼎记中饰演少年韦小宝;知名舞蹈家、两岸四地中国微电影少儿春晚总导演:阿依古丽;知名青年作曲家:王 远;火箭军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王国群;实力派歌手、青年舞蹈家:史 智;儿童艺术教育家、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童星艺术团团长:邓庆华;中国环保之星、全能小艺人:阚琳娜;实力派歌手:许 先;青年书画家:李沈斌。

环保之星赛事评委环保之星赛事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12月25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了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冠军:陈禹静(广东赛区)、王嘉宁(陕西分赛区)、王慧娟(河南赛区);亚军:张亦良(黑龙江赛区)、郭晶语(北京赛区)、刘心(内蒙古赛区)、刘星原(北京赛区);季军:芦子文(北京赛区)、韩锦鹏、李宸仪、朱皓筠(山东赛区)、吴浩然(浙江赛区)、高文鲲(内蒙古赛区)、潘雯慧(安徽赛区),十佳奖和优秀奖若干。

环保之星选手合影环保之星选手合影

  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先生介绍:第六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的宗旨是:以一个孩子做环保宣传情,带动全家从事环保宣传,从而带动整个社会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以选拔环保形象使者的方式来宣传低碳环保知识,提高个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唤醒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向社会大众推广和传播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