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5鸿效助残公益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365鸿效助残公益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2016年12月24日 11:55 新浪公益

  12月21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365儿童救助基金携手北京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365鸿效助残公益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蕾爱心主持,约有300名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公益晚会。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365晨光宝贝之家的VCR,被创办人、爱心妈妈赵丽萍一家人的善举感动着,赵丽萍女士也给大家分享了和家人一起做公益救助孤残儿童的故事,让现场的朋友们感动万分。   

  慈善晚会精彩纷呈,邀请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歌手云丹久美、双人组合大庆小芳、网络歌手陈红星、国家一级演员夏云坤、加拿大音乐学院教授刘烈慈、深圳歌手周艾杰、深圳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师及孩子们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深受观众们的欢迎。

  晚会现场,两名残疾小朋友,还带来五幅自画作品进行拍卖,得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一幅《月亮里的森林》被拍出了1200元。据悉,当天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残孤儿童救助,整场晚会被浓浓的爱温暖着、传递着。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儿童公益发展部主任刘芳、365儿童救助基金秘书长肖启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崔祖瑛、深圳市慈善会专职副会长范建华、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慧、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陶隽、墨耕堂书画院院长田原、北京市鸿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义兴、总经理张赟、深圳今日之星文化艺术公司董事长谈振茹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公益晚会。项健捐出一幅个人书法作品《厚德载物》,现场拍卖捐赠。他表示,宝安区很重视慈善活动,这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正激励更多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愿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行业,传递正能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