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2016年12月01日 16:22 新浪公益

  第20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4位夫人为现场的评委和来宾以及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现场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现场

  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至今已走过了二十载春秋。在环球夫人20岁生日之际,组委会特别邀请著名影视演员沈丹萍,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内地著名演员孙菲菲,著名艺术家张目,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冠军、全球亚军、环球夫人大赛形象大使龚华,法制晚报社社长王林,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国华网总裁刘国华,神州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建文、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北京慈心园茶业有限公司总裁薛建君担任中国总决赛评委并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苏航进行主持。同时,著名影视演员刘恺威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环球夫人的祝福。

  中国总决赛共设置民族风情展示、东方美、才艺表演、家庭秀、晚装风采五个环节。在开场的民族风情展示环节中,选手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充分展示出中华儿女的自信风貌,彰显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绚丽多彩。当夫人们换上旗袍,舞台上仿佛出现了一个个从画中走出的古典女子。她们撑着油纸伞,低垂的伞檐下露出清秀的下颌;她们以扇遮面,扇面上方露出一双灵动的眼。本以为温婉静默便是她们的专属名词,然而在进行才艺展示时,夫人们又带给了观众更多的惊喜。从经典的国粹、精妙的咏春,到柔情似水的古筝弹唱、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选手们的十八般武艺,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最佳造型夫人15号选手朱金霞进行才艺展示最佳造型夫人15号选手朱金霞进行才艺展示

  家庭秀环节,选手们有的抱着自家萌娃变身时尚辣妈,有的母女搭档好似姐妹一对,更有选手拉来老公实力助阵,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在最后的晚装风采环节中,选手们身着华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向评委及观众展示着中国现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并通过自身的实力证明了环球夫人称号的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嘉宾环球夫人爱心音乐大使成昊才让还为观众们献上了歌曲《孝笑儿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27号卢思澄荣获中国总决赛冠军,将作为中国代表参加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7号张波、28号曲丽萍获得中国总决赛民选冠军;21号贾沐晴、19号晓旭获得亚军;30号曹马培昕、18号王志波、31号蒋海花获得季军 。同时,共有九名单项奖选手诞生。26号马笑丫夺得最自信夫人称号,5号计林获得最美微笑夫人称号,8号梁湘云成为最具爱心夫人,31号陈依一成为最上镜夫人,25号姜雅馨获得最佳仪态夫人称号,最优雅夫人、最具气质夫人、最佳造型夫人分别被3号姜鑫鑫、1号赵燕妮、15号朱金霞收入囊中。

27号选手卢思澄荣获冠军27号选手卢思澄荣获冠军

  此外,环球夫人大赛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举办至今一直秉承“慈善、公益”的理念,“美孝同行”是今年环球夫人大赛的公益项目主题,组委会特别设置“美孝夫人”奖项,意在推动美丽事业与孝道文化同发展、共前进。美孝夫人称号由20号贺英选手获得。

  舞台上的选手相互拥抱祝贺,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在大赛主题曲《国色天香》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获奖选手进行媒体见面会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获奖选手进行媒体见面会

  2016年是环球夫人大赛落户中国的第四年。四年来,环球夫人在中国生根、发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知性、优雅的新时代女性代表。未来,环球夫人还将在中国继续散开枝叶、茁壮成长。今年,环球夫人选择在中国度过她的二十岁生日,就让我们于12月11日相约海南、相约本年度环球夫人大赛终极盛典——2016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同时祝愿环球夫人二十岁生日快乐!

才让慈善直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