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情暖延川老区

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情暖延川老区
2015年12月25日 16:24 新浪公益

  12月21日上午10时许,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镇镇政府大院,2015年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正有序进行。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副主席林荣代表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向延川县慈善协会捐赠慰问善款30万元,延川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宋满红向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颁发证书及牌匾。本次慰问还惠及延水关镇、乾坤湾镇、大禹街道办及延川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贫困老人、贫困母亲、抗战老兵、留守困难儿童。

  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镱轩,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宋满红,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主席方则江、林荣、何善祥、林建全、林延筹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延川县政协原主席、延川县慈善协会会长高凤兰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这已经是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慈善情暖万家”连续第四年走进延川。每年一到这个时候,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主席方则江等爱心企业家代表都会来慰问延川老区人民,助力老区脱贫致富。

  徐镱轩在讲话中说,从2012年到现在,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方则江主席等爱心侨商已经是第四年来到延川,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四年时间,这里的路更宽了,百姓们更富足了。我代表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向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也相信老区人民一定会用聪明才智和辛勤劳作,早日脱贫致富。

  林荣作为爱心企业家代表做发言。他说,这已经是我们连续四年来到延川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作为参与者之一,我感受到延川的巨大变化,不仅百姓们的腰包鼓起来了,菜篮子丰富起来了,最重要的是还见证了老区人民心中有梦、勇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这让我倍感欣慰。他表示,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作为来自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的企业家,我们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也在认真学习老区精神,关注老区发展,希望通过参与“慈善情暖万家”,帮助老区人民圆梦,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参与到这项暖心活动中来,为老区的建设奉献心力!

  宋满红向中华慈善总会和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的义行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2013年,延川县遭受百年不遇的持续强降雨自然灾害,他们积极募集款物,先后四次慰问我县受灾群众。最近,他们筹资建厂兴业,为贫困群众就业和脱贫致富奉献爱心。这种大爱无私、善行天下的善举令人感动、令人敬佩。他强调,希望受助的各位困难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把这种关爱化作一种动力,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最终同全县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致富。

  村民们纷纷领取了由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爱心企业家们捐赠的慰问品,并不时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家们每年过年都想着我们”,村民代表杜常生在发言时激动地说,“我们一定坚定信心,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王凯 焦中理)

侨商福清捐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