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走进云南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走进云南
2015年12月14日 13:08 新浪公益
本站的特别志愿者约克与伙山完小的学生们在新落成的校园球场上完成了第一场精彩对战本站的特别志愿者约克与伙山完小的学生们在新落成的校园球场上完成了第一场精彩对战

  12月11日,2015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来到云南省大理市双廊镇伙山完小,与一位特别的红粉笔志愿者——前曼联球星德怀特•约克一起,见证了雪佛兰首座校园球场的落成。活动当天,约克还亲自带队,与伙山完小的学生们在这座崭新的球场上组建团队,奋力拼搏,完成了第一场精彩对战。此外,约克还去往另一所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支教学校——大理市双廊镇长育完小,为孩子们亲授体育课,将足球的魅力与梦想的力量带给更多乡村孩子。

“粉笔头”约克为大理当地另一座雪佛兰红粉笔支教学校——长育完小的孩子们带去了足球的魅力“粉笔头”约克为大理当地另一座雪佛兰红粉笔支教学校——长育完小的孩子们带去了足球的魅力

  伙山完小地处高海拔寒山区,学校海拔2600多米,对外交通不便。作为首座落成于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支教小学内的校园球场,伙山完小球场于今年9月起破土施工,历时三个多月完成所有设施搭建,正式启动使用。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倪雪伦女士在落成仪式上表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一直致力于推动乡村素质教育的发展,希望这座校园球场的建成能够帮助更多孩子们运动中拓宽视野,团结合作,探索无限可能。”另外,雪佛兰品牌此次除了将素质教育的硬件设施带进大山之外,还与国际体育素质教育机构合作,为当地师生带去体育运动方面的定制培训,以便让更多的乡村学童有机会接触良好的足球教育。

雪佛兰不仅将校园球场带进大山,还为当地师生带去体育运动方面的定制培训雪佛兰不仅将校园球场带进大山,还为当地师生带去体育运动方面的定制培训

  今年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第十年,迄今为止雪佛兰红粉笔已走过27座省市50所学校,共有近550名志愿者参与了支教,未来雪佛兰红粉笔还将继续把素质教育课程和更多座校园球场带给乡村的孩子们。十年来雪佛兰红粉笔一直坚持以素质教育启迪孩子们的心智,借助此次的校园球场落成,雪佛兰红粉笔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欢乐,通过团队协作增强自信,勇敢追求梦想,不断努力探索人生无限可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