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昆山开营

第二届“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昆山开营
2015年11月17日 14:57 新浪公益

  “第二届中德足球青少年培训公益计划--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11月13日在昆山市体育馆开营。百年足球俱乐部德国沙尔克04足球学校教练组继首届北京之行后,第二次应邀来到中国,将为72名中国小球员进行为期5天的足球训练课程。

  活动发起人柳莺女士,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昆山副市长江浩,沙尔克04足球学校校长马可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中德足球青少年培训公益计划”于2015年7月由柳莺女士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设立,旨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提供国际交流与训练的平台,激励青少年长期积极参加足球学习和训练,推动我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通过引进国际优秀俱乐部专业培训内容,组织其来华培训,提高青少年足球基本知识与技能,发掘中国优秀足球苗子,为更多有足球特长的孩子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

  首期“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北京八一中学举行,得到来自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第二届训练营活动由昆山市主办。昆山市长杜小刚表示,通过青训活动,可以学习借鉴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昆山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在体育、文化、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昆山成为中德两国经贸文化发展的重要城市,希望中德青训能够持久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青少年足球昆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