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与CCTV留守儿童项目同获艾菲公益奖

“为爱上色”与CCTV留守儿童项目同获艾菲公益奖
2015年11月05日 15:55 新浪公益

  10月26日,“2015大中华区艾菲奖(GREATER CHINA EFFIE AWARDS)”颁奖盛典在西安隆重举行。在这场“创意,以实效论英雄!”的饕餮盛宴上,立邦(Nippon Paint China)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项目通过层层评审,夺得品牌公益类铜奖。立邦“为爱上色”项目从2009年启动至今,已成为由第一财经、中国日报、中国扶贫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等29家企业、媒体、NGO及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可持续发展公益平台。历经7年的坚持,为爱上色也先后荣获国内外各类奖项20余次,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立邦坚持用色彩改变未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广泛认同和积极肯定。

  艾菲奖(EFFIE AWARDS)创立于1968年,由纽约美国营销协会设立,被称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国际级营销传播大奖,现已覆盖40多个国家与地区。历届艾菲评审团评委都要求在广告行业拥有骄人成绩或者独特观点,赢得艾菲奖,就意味着赢得了市场挑战的成功。

  在西安出席盛会的立邦亚太兼中国区CSR及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很感谢艾菲成立品牌公益类奖项,很荣幸能与CCTV留守儿童关注项目共同获奖。也特别感谢提报奖项的立邦公关顾问伙伴,高格斯公关。作为在中国本地发起的资深品牌公益项目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的项目发起人,我们相信得奖就是对立邦的肯定,也是督促我们能够走的更远的力量,我也相信品牌开启公益,追求的不仅仅是超越实效,更不是一次性的包装改变或者活动发布,更需要的是对文化与市场人群需求的了解,聚焦对所在市场的爱与关注,为爱上色要继续在亚洲、在中国、台湾,为孩子带去爱、欢乐与色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