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朱亚文投身公益 呼吁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

朱亚文投身公益 呼吁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
2015年09月16日 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5年9月14日晚,“真爱不孤独,地球水ON THE WAY”——2015地球水中国公益项目慈善晚宴开幕,2015年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朱亚文[微博],演员吕颂贤[微博]、赵子琪[微博]、左小青[微博]、杨童舒[微博]、童蕾[微博]也亲临现场助阵。作为2015地球水公益大使,朱亚文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和地球水项目合作的源起和参与的感受,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让孩子们更为便捷地喝到干净的饮用水。

  谈到“节约用水”,朱亚文也很坦诚地告诉我们自己原先并不是很注意这个问题,但是今年不同了,今年自己升级做了爸爸以后,就会特别注意保护孩子。而且尽管只做了三个月的爸爸,自己的变化真的挺大的,不会像年轻的时候那么较真了,不管自己做什么经历什么,都会拼尽全力去保护孩子。在现场的发言中,朱亚文也呼吁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能够实现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人和企业明白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解决儿童饮用水健康的紧迫性,并且让更多的公众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当晚,朱亚文、吕颂贤、赵子琪、左小青、杨童舒、童蕾也一一获得了公益证书,杨童舒也非常动情地描述了自己接触公益的感受:“曾经我给一个孩子喝我们的水时,他问我这是什么水,为什么那么甜呢,我一看,他们喝的水都是从桶里舀出来的,而且混沌不清。我们每年都会用很多人因为饮用不健康的水而患病,而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孩子……”一席话语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据悉,自2011年起,地球水公益项目迄今已经得到包括赵文卓、陶虹(小)、徐铮、高圆圆、蔡少芬、吴秀波、刘涛、彭于晏、周冬雨、陈妍希等近百位明星的支持。成立于2007年的“地球水项目”,通过“以水换水”的方式将其全部收益用于为全球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洁净的饮用水资源。截至目前,地球水已为全球超过1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400万人提供了清洁可持续的饮水系统。(实习生吴婷/文)

朱亚文公益地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