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公益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揭晓

新浪公益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揭晓
2016年12月06日 17:41 新浪公益

  2016年12月6日,新浪公益“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正式揭晓。设立“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的目的是为了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并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全社会更加科学、高效地了解公益项目。

  11月18日至11月27日“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初评结束后,共有28家单位的30个公益项目入围。

  2016年11月30日,经过新浪公益、公益时报、网易公益、凤凰公益、新华网、头条公益、善达网、人人公益、WTO经济导刊10家专业公益媒体主编的评审,最终8个公益项目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AIESEC 中国大陆区的“青年献力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益+”项目、北京血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的“‘拯救折翼天使’血友儿童救助”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儿童安全行动”项目、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包县,整体脱贫’——万达集团贵州丹寨扶贫新模式”项目、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新生儿复苏”项目以及中国一汽的“一汽小镇”项目。

  获奖的8个项目均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示范作用;在公益理念倡导、理论研究及公益教育、传播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在运营能力、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方面,具有典型意义和公信力;在公益传播方面,具有影响力和社会创新性。

  在此,新浪公益感谢所有参与申报“2016中国公益致敬奖”的公益机构和企业社会责任部门。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新浪公益频道将以“全媒体公益传播平台”的姿态,真诚携手公益机构、媒体、企业等建设美好公益社会,丰富互联网公益传播形式,提升互联网公益传播力度,共同努力#改变2017#。

公益慈善致敬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