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公益2016年度中国公益致敬奖

新浪公益2016年度中国公益致敬奖
2016年12月06日 17:37 新浪公益

  12月6日,由新浪公益首度联合公益时报、网易公益、凤凰公益、新华网公益等9家专业媒体共同评选出的“新浪公益2016年度中国公益致敬奖”揭晓。8家机构和企业公益项目获此殊荣。

  1、AIESEC 中国大陆区:青年献力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

  世界之未来,系于青年;社会之发展,青年责无旁贷。培养中国青年成为世界公民,以国际视野践行社会责任,跨文化、跨世代参与世界议题,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行动,玉汝于成,心系天下,非你莫属!

  2、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益+”项目

  公益创投,为时代所需,为公益助力。以多年积累的经验与资源优势,为多个领域社会组织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支持,使之更专业、更规范、更有活力,线上线下的多元互动,也让“有效公益”理念深入人心。行胜于言,公益成于智慧,善哉!

  3、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拯救折翼天使”血友儿童救助项目

  天使折翼,用爱拯救;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数年聚焦,全心服务,广泛动员,为贫困血友病患儿带去生的希望,成长的快乐。生命可贵,让我们携手呵护!

  4、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

  于山水间,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共享公益与徒步之快乐,相信“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耕耘三载,周全服务,聚良善之力,助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壮哉,善者之行;美哉,人间大爱!

  5、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儿童安全行动项目

  上学路上,安全第一;儿童安全,为一家一国之要事。关注儿童出行安全,推动儿童相关道路安全立法,以体验与宣传增强儿童安全意识,推动科学决策,付出的是爱与责任,守护的是生命和希望!

  6、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包县,整体脱贫’——万达集团贵州丹寨扶贫新模式”项目

  创新扶贫,实效为大。多措并举,对症下药,以产业投资带动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以教育提升人口素质,增强就业能力,创造“企业包县,整体脱贫”的精准扶贫新模式,堪为企业扶贫之典范!

  7、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生儿复苏项目

  生命,只在一呼一吸之间。当一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却不能自由呼吸时,规范的复苏治疗能够创造生命的奇迹。持续引入先进抢救设备、技术及治疗理念,合作开展专业培训,这一切为挽救生命而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8、中国一汽:一汽小镇项目

  一镇一村,一心一意;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贫。拒绝浮躁,不走过场,全方位、多层面提振农村经济文化,改善村民生活品质。世上无难事,扶贫当如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