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10日 14:45 新浪公益

  11月8日,来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嘉宾,以及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队长和英格兰国家队员莱德利•金(Ledley King),共同参与了第三次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的启动仪式。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以足球为纽带,使中英两国的青少年朋友们走到一起,相互交流,增进友谊。

中国小球员在结束当日训练后与热刺教练合影留念中国小球员在结束当日训练后与热刺教练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团由40名来自广州,湖南和延边地区的学生组成,他们即将在位于恩菲尔德的世界最顶级的训练中心之一——托特纳姆热刺训练中心接受为期一周的足球技能训练,并通过英语课程提升语言能力。除此之外,他们更有机会切身感受世界领先的青训理念,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托特纳姆热刺训练中心培养出许多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哈里•凯恩(Harry Kane)和丹尼•罗斯(Danny Rose),现在都是英超赛场上的中坚力量。

中国小球员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培训中心展开训练中国小球员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培训中心展开训练

  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还将参与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并与同龄的英国学生们进行一场友谊赛,切磋球技,畅谈自己的足球梦想。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Richard Shore)表示:“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训练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将为这40名中国小球员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提升足球技能的同时,更能开阔视野,结识跟他们同样热爱足球运动的英国小伙伴。捷豹路虎坚持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通过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项目为这些小球员提供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加强中英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在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与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交换礼物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在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与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交换礼物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全球培训负责人Grant Cornwell谈到:“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再次有机会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我们拥有先进的青训理念和悠久的青训传统,深知青少年足球培养的重要性。在未来,我们希望继续通过这种与国际伙伴的合作交流,将这样的基础性培训开展到全世界。”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形象大使莱德利•金(Ledley King)补充到:“我们非常欢迎这些来自中国的小球员们,也相信他们会在这里有一段难忘的足球文化体验。我曾多次代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前往中国,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对足球的热爱。希望通过这次项目,俱乐部能够利用自身在青训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帮助中国的青少年足球更好的发展。”

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队长和英格兰国家队员莱德利·金给小球员进行足球技能培训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队长和英格兰国家队员莱德利·金给小球员进行足球技能培训

  今年的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是捷豹路虎中国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合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由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倾力支持的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已经于9月在广州启动。项目将为期一年,通过包括教练员培训、青少年小球员培训、捷豹冬令特训营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在内的环节设置,为来自广州番禺区的42所中小学校的超过60000名中小学生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足球盛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